">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深夜高清小電影>)">
關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深夜高清小電影>
華為手機吧!不談其它的,也不談道德綁架或者愛國綁架一類的!
我的P30pro在更新完鴻蒙系統以后,無論流暢性,還是手機內存的優化都不錯,讓我覺得我的手機還可以用一兩年!一兩年后,手機硬件沒問題還可以給爸媽用!
另外,疫情以來,美國的一系列騷操作,是實在印證了那句,帝國主義亡我之心死!作為一個普通人,沒那么多家國大義!但是支持國產,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所以支持華為!
我是跟風主義者。國內手機做得好的肯定有華為吧?任正非孟晚舟都用蘋果手機,我一個普通人,手機知識沒有他們懂得多。所以跟著大佬準沒錯,我也用蘋果。
現在用的華為快3年了,明年換新的,還買華為。不買蘋果,一是太貴,二是美國貨不想用。本人就一普通人,手機功能夠用就行,不需要太好的,用的華為也是千元機。
買國產手機,用的放心。
永遠不用水果機,只用國產化比例高的產品,支持民族工業,不是偏激,外國人都是這么干的!我愛我的國家!
我肯定買華為,也不說愛國、國產之類,主要是蘋果手機太貴了,買不起。
必須買華為啊!
那肯定必須買華為手機,第一就是續航時間,基本一天一沖就夠了,第二就是鴻蒙系統,確實好用,雖然現在跟ios或多或少有點差距。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會超越的,第三就是習慣了,用了好幾部華為手機了,徹底習慣了他的各種操作
我現在用的華為的,以后還是會買華為的!支持國產!
我還會買華為,或者國產,就目前的國際形勢,自己的力量卑微,但是我的選擇能國產不進口。因為我不能給他交著稅還挨他收拾。我不是賤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