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犁園三秒后直接進入/在線高清-神馬影院>)">
關于伊犁園三秒后直接進入/在線高清-神馬影院>
答:我們全家都不碰化妝品。
1、因我大姐是醫學專家,妹妹是高級注冊藥劑師,所以遠離化妝品。
2、姐姐和妹妹叮嚀我們:“任何化妝品都有副作用。”
3、書上記載:古代美女每天早上用棉花蘸溫水,輕輕柔一下眼睛周圍。
4、但凡懂一點醫學知識,都知道:臉部毛細血管密如星群,不碰或少碰為妙。
5、相由心生、心善面善、心柔面嫩,我母親102歲,上午瀏覽頭條,下午為邊區孩子編織毛衣,大家以為我母親80歲?
我一個辦公室的同事,從來不用任何化妝品,她本身皮膚就不白,天天頂著一張蠟黃的臉,三十幾歲看起來像四十幾歲。我勸她化一點淡妝,她卻說做財務的就是要這種形象才行,不知道誰跟她說的這種話?
我老婆和小女兒最多只用尿素霜。其他一律沒有用過。
其實用化妝品是在污染自己的容顔和皮膚。不如素顏既漂亮又“環保”。
我從2010年左右臉上過敏一次,起了很多小紅疙瘩,癢的很,看過醫生后,醫生說,要少用化妝品,少刺激皮膚,免得過敏。從那后,到現在10多年過去了,我沒有用過任何化妝品,就是用香皂洗個臉,有香皂也不用,一直素顏生活,習慣了,也挺好,沒有感到與別人不一樣。有時與一塊的姐妹聊起來,我說已10多年沒搓化妝品了,她們還不信呢,說我的皮膚好,不像沒搓化妝品的呢。
可能是不搓化妝品時間長了,皮膚也適應了。再說了,雖有的化妝品搓上好看,但也可能有副作用的,我是已經習慣了不搓化妝品的生活了。
80后,除了幾年一次單位指派我上臺表演節目,基本從不碰任何化妝品。
這話說的,一禮拜算啥,本人活到31歲,除了婚紗拍照片和全家福照片,沒有碰過化妝品。
洗面奶應該不算吧,面膜現在偶爾用下。
我現在就不用。
偶爾擦一下兒童用的郁美凈。洗臉也不用洗面奶 就用清水洗一洗。
這算用化妝品嗎
我常年不用化妝品。
每年的冬天會擦點大寶,大寶也不是每天都擦的。感覺臉干了就擦,沒感覺就不擦。
其他的季節,洗臉就是清水洗臉。時間久了會感覺臉皮有油,就會用一次洗面奶。用過洗面奶后,會覺得臉發緊,就會抹點油。
口紅,粉餅,眉筆啥的,很少用,幾乎不用。只有聚會的時候,才稍微化一下妝。但是,我一年也沒有幾次機會聚會。
根據其他人的回答,我這樣的操作應該是皮膚很好的吧?
但是我的感受跟其他人不一樣。
我認為用化妝品的人顯得更年輕。
當然了,如果卸了妝,也許我的皮膚比他們的好。但是我們誰能看到別人卸妝的樣子?我們在外面看到的人,不都是化了妝的嗎?
所以我個人認為,如果喜歡還是化妝比較好。還是化妝后比較好看。
我個人是比較懶,懶得化妝,再有一個化妝品太貴了。我舍不得買。
反正我感覺我周邊的人,愛打扮,愛化妝美容的,就是顯得年輕,也比較好看。
我相信,美人都是錢堆出來的,趙雅芝絕對不是單純的天生麗質。
但是,如果不出門的話,還是不要化妝,讓皮膚休息一下下。
希望全天下的女人,都愛美麗,愛化妝,愛美容。
這階段真是沒功夫碰化妝品,忙得像陀螺一樣。上班,做家務,接孩子,做飯,輔導孩子作業,每天干完活都11點多了……第二天五點多起床,還是做飯,弄孩子 ……感覺時間真是不夠用!所以,化妝也是一件奢侈的事!得有時間,得有精力……
還有就是化妝也是個人的喜好,我還是一個喜歡樸素的人,不喜歡化妝,覺得化妝也比較難,不會弄,反而弄得不好看了!所以,化妝也得是個會審美,心靈手巧的人!像我這種笨手笨腳的人,也不適合!
有時候覺得容顏易逝,歲月殘酷。化妝的人感覺還不太禁老!一旦卸下妝,反而不好看!所以,還是真面目示人吧!也許大家看習慣了也許就看順眼了!
還是希望有時間看看書,學學習,培養性情,多做善事。性情溫和,心地善良,相信別人看著也是面善心美。腹有詩書氣自華,還是多讀書,更能提升氣質!
別提化妝品了,我連護膚品都好幾年不用了,洗臉就是清水,就是懶得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