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廣州出租車司機,我來回答你,知道路,問你是因為尊重你,司機要按乘客指定的路線行駛,如果沒有問你,你說繞路了,我們有口難辯,問一下,第一是尊重你,第二你可以按你的意思走,不會發(fā)生爭執(zhí),第三可以按導航走,問的最終目的還是不想發(fā)生爭執(zhí),引起誤會,你上車可以開著你的導航走,不是每個司機都是壞人,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如果沒有問你,如果走的路,不是你心里想走的,是不是你會誤會,理解,包容,相互尊重,才是司乘和諧,才會司乘開心快樂,快樂的旅途多好啊
"> (麻m豆m國產(chǎn)傳媒入口2025/在線高清-神馬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