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抖w陰w探w探w歐美w精品w區-高清-CUC影視>)">
關于抖w陰w探w探w歐美w精品w區-高清-CUC影視>
題目就是個偽命題,兩者非要放一起,就是別有用心,不要說人家對寵物那么好對父母會這樣嗎?善待寵物的人,未必對老人不好。對老人不好的人,未必善待寵物。該對老人不好,養不養寵物的人,他對老人該不好還是不好。大多數人是善良的,對動物好的人,她對人,對父母會更好。
被人類傷害過,沒有在人類的族群中體驗到愛,卻在動物身上獲得了愛與溫暖,如果那個老人是他的父母,很可能就是他的父母傷害了他,或許在他小時候,父母就是如此虐待他的,然后他長大了,只是角色互換了,就有罪了嗎?當父母的如果不能給予自己小孩愛和保護,把小孩生出來就是不負責,那么就應該承受小孩長大后心理陰影的情緒反撲,動物確是很神奇的,或許一個人受了傷,不再相信人,但是他知道動物是可以信任的,所以如果有人只愛動物不愛人,我完全可以理解,因為這個社會上的人,的確很多壞人,人性非常的黑暗邪惡
沒有這樣的人,這是恨狗的人臆想出來的!通常愛小動物的人相比較那些殘害動物的人,對自己的親人更加關愛!這是常理!是符合人性的推理!所以,凡是叫囂愛動物不愛親人的人都是別有用心的,是想借此謬論打擊愛動物的人士,從而達到他們繼續堂而皇之的殘害動物的目的!
我沒見過這樣的人 我看到的是 對貓狗弱勢群體好的人 對人也很好 因為心底善良 所以對自己以外的生命都有悲憫之心 不愿意傷害他們 再說動物很簡單 你對她好她就對你好 所以關系好好處
怎么可能會有這樣的人
心靈受過傷害!對人失望!
受西方國家狗權大于人權的驅駛,心態變棄自認為已經成為發達國家一員,愛寵狗光榮,父母不需兒女關心的少數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