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房子現(xiàn)在正在翻蓋中,對(duì)于這個(gè)問題,我還是有一點(diǎn)建議的!
以前農(nóng)村蓋房子以平房為主,樓房次之,別墅幾乎不可見。現(xiàn)在多數(shù)以樓房為主,偶爾有別墅可見。
我們村蓋的樓房大多數(shù)都是二層半的,意思就是有一個(gè)地下室,加上地面上的倆層房子,在農(nóng)村可利用率比較大,或者就是沒有地下室,地面上是倆層樓房加上半層簡(jiǎn)易房頂。
因?yàn)檗r(nóng)村都有自己的獨(dú)院,所以也沒有必要建的多高,有個(gè)四五個(gè)臥室就可以了,倆個(gè)客廳,三個(gè)衛(wèi)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