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色婦w逼w爽w私w密w入口/ 高清在線-9I影視>)">
關于色婦w逼w爽w私w密w入口/ 高清在線-9I影視>
好吃。現在的做法多數是錯的,現在鹵煮的湯都是鹵煮大腸肺頭原湯,是油大膩口的混濁湯,無法喝湯。真正的鹵煮湯不是原湯,要重新起鍋重新下鹵料,是清湯再次鹵煮大腸肺頭肥肉片炸豆腐死面火燒,湯可以喝,吃鹵煮要加湯是傳統。
我是北京人從小就喜歡吃鹵煮小腸,我的孩子和孫子也都愛吃這口。
實話實說北京的鹵煮曾經好吃過,但不能說很好吃。偶爾吃一次會感覺挺好吃,尤其是在七八十多年代吃頓飯還要糧票,肚子里缺油水吃頓鹵煮感覺很過癮。當時虎坊橋天橋附近有幾家國營飯館天天中午都有排隊吃鹵煮的。即便是那個年代也不能天天吃,因為吃多了打嗝都是豬下水味。九十年代中后期干個體的多了街邊攤也多了魚龍混雜味道也不如從前了。過去的鹵煮,火燒真是在鹵肉湯里泡著煮著。會吃的都趕頭鍋湯,汁濃肉香用不著靠腐乳香菜提味。現在的火燒都是不知從何處定制的跟本就吃不出麥香味,在湯鍋里泡兩小時還是死面疙瘩………實在讓人無語。
這個問題不可一概而論。鹵煮是北京特色小吃,也可以當飯食。雖然鹵煮上不了大席,但,卻是典型的北京民間饕餮。
其實全國各地都有類似鹵煮做法的特色小吃,只不過,可能烹飪方法和主料組合有所不同,以及配料組合上的區別。
首先做鹵煮的主料就是,豬大腸、豬肺、五花肉、豆腐泡、死面火燒,配料主要是,醬豆腐汁、韭菜花和蒜汁。
其次要問鹵煮真的好吃嗎?還真不好說,只能說,大多數北京人不分貧富貴賤,都喜歡吃,但也有少數不喜歡的。所謂不喜歡的人,準確的說,可能喜歡的程度達不到非常喜歡的程度。也真有一些外地人喜歡這口兒的!
好吃
不好吃!
舊社會窮人吃的,起源于家多的南城南橫街。
豬大腸+豬肺+豬頭?肉,再加上一堆花椒、大料等佐料一起煮,有味兒,不好聞。
窮人吃不起蘇連肉。簡單說就是火燒夾肉(五花肉), 所以只能吃這個。
大多數外地人吃不了這個味道。
現在也是一般人吃的,油大,不健康。
雖然現在鹵煮火燒都是改良版的,那也不好吃。
都是好這口兒的人自己去,也有一幫酒膩子愛在鹵煮館里扎堆兒。
好吃,但已不是京味了。什么好吃的東西老吃也不香了。
當然很好吃了,要不延續這么多年,經久不衰,又不是什么稀罕物,不起眼的難聞的豬下水而己!
其實煮出來的豬下水本身很香,但有個前題,豬要吃精料的才行,否則就不香了。
因過去下水便宜(收拾起來費力,多次洗,過水,否則氣味難聞也),又有油水,又解饞,才成窮人吃食,也不是什么小吃(點心)!簡直就是一頓飯了,一大碗下去,飽了!
其中也從不放什么豬頭肉!以腸、肺為主,僅有點肝而己!
外地人、洋人簡直吃不了豬下水,所以鹵煮也就老北京人買帳了!本人就時不時得吃一回!膽固醇高?不去管它了。
作為一個北京人來說,非常美味,但這不一定適合京外朋友,這很正常。
亂七八糟一堆內臟,點石成金的幾樣調料 ,鯨吞飽腹的面餅火燒……
你問我好吃嗎?我只能跟你說挺好吃的,我爺爺說挺好吃的,我今年四十四。我也覺得挺好吃的。
腸子多來[愛慕]
你們這幫小崽子,幸福去吧我們這幫老崽子,去死了[微笑]。
一定要爭氣。
過去肚里沒油水,而今吃了怕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