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個問題已經在現實中被實現了:
前著名星際2選手元李朔(parting)在社交網站上發文宣布:自己已經從星際爭霸2轉型王者榮耀,并加盟estars戰隊,征戰kpl,在此之前,已有一名前星際2選手duckdeok加盟estars開啟了自己王者榮耀的新職業生涯。
個人認為,星際2的選手來打王者榮耀,并不像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占盡優勢。相反的,甚至還比不上星際2選手轉型英雄聯盟的操作優勢,大局吃虧,當我們將操作平臺從鍵盤鼠標移植到觸摸屏上時,星際2選手的操作優勢也不復存在。因為,雖然星際2選手習慣于繁復的操作并且具有相比其他項目更高水準的平均抗壓能力,但是,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基于鍵鼠操作上的,一旦操作平臺更換,所有的肌肉記憶都不再有用,均需要重新經過大量訓練形成,與此同時,星際2選手相比于傳統moba選手而言,團隊游戲的意識和習慣無疑是其弱點,所以說其相比于其他項目的選手來說轉型王者,并沒有技術上的優勢。
但是星際2選手由于其圈子比較小,比較低調,相比于其他項目的選手多了一些穩重,這對其長期練習是很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