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事情要一分為二看,一臺格力空調不好不代表全部空調都不好,銷量大了難勉出故障很正常,我們這兒的格力售后很好,一個電話,服務熱情,個別售后服務不好這個現像可能存,只要耐心解釋我想會改變態度的。實在不給解決可按格力售電話廠家全及時聯系你的,還是那句話,一臺空調代表不了全部,我安了一臺美的35的帶18平方人制冷就是降不下來,叫售來了測試3分鐘出風口能達到十三度,人家說空調沒問題,我要求調換廠家也沒理會,至今還湊合用,我們消費者有選擇的權力,質量不好就換個品牌,我的格力用了十二年了到現在一直很好,我還是喜歡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