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iPhone最不舒服的地方,就是經常被用安卓手機的人“數落”;
我用安卓手機最不舒服的地方,就是經常被用iPhone的人“叨叨”;
于是我帶了兩個手機,一個蘋果一個安卓,結果被所有人“鄙視”...
我最早的蘋果手機是iPhone5,是在蘋果出6的時候;后來在蘋果出6S那年,我換了6Plus,中間一直沒換過手機,直到出iPhone X的時候,我換上了6S。
對,我一直用的是媳婦兒換下來的手機。
用6Plus和6S的時候,最不舒服的就是手機電量的問題,特別是我的6S還是有電池問題的那批手機,特別是冬天的時候,北京的冬天雖然比不上東北,但是室外也在零度一下;6S經常抽風一樣的直接被凍關機,所以“逼不得已”的買了一臺錘子手機。
后來6S也有些卡了(可能是降頻的問題),于是把系統升級到了IOS11還是12,系統無比流程,正當我覺得還能再戰兩年,等出了XS下一代之后,給媳婦兒換新手機,我就可以用上X了。
結果發現,6S從一天兩充,變成了一天十充(回頭我給你們錄個視頻,看看電量是怎么掉的,肉眼可見的速度)。
于是我的錘子手機從備用機,晉升為主力機了。
半年之后,安卓手機卡出翔,偶爾打開個支付寶都得二十秒(不信的話,我也錄個像),有的時候比較尷尬(安卓手機的伙伴不要噴我,我這個錘子配置低,我應該買個旗艦手機的,我支持國產機,還有,羅老師我是你的粉絲);
于是狠了狠心,我入手了一部iPhone XR,沉穩大氣的紅色;之后再也沒有尷尬過,中度使用的情況下,早上出門到晚上睡覺,電量能夠剩余30%,續航能力我也很滿意。
解決了續航能力之后,還有幾個用的不爽的地方:
貴,太貴了,而且越來越貴,一萬塊買一個手機,真的舍不得;所以媳婦兒也是隔年才換一部iPhone,我用換下來的手機;
手機鈴聲不好修改(不是不能修改,只是太復雜),我有那么多好聽的歌,少了一個分享的手段;
然后...沒有了;不是說iPhone手機沒有其他的缺點了,只是我覺得,每個人對于手機的要求不同,你們看中的很多功能,我都不需要...系統流暢度對于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我買的XR是64G的,很多人覺得空間不夠...我又不存什么大文件,音樂、電影都是用流量直接看;
最后,你們說的都對,都是我的錯。
補充:
不是說XR一萬塊,是一萬塊的XS舍不得買,只能買個稍微便宜的XR,5000出頭,正好京東了免息分期的活動。
舍不得買不等于買不起,分期不等于打腫臉充胖子。
不越獄、不連電腦,我真的不會把鈴聲換成第三方的。
關于越獄,我的看法是:有些事情,如果在我能力范圍內,我是不會做的;比如花幾塊錢買個APP,比如花錢買視頻網站的會員,都是在我接受范圍之內,雖然我也挺討厭買了會員還有“會員廣告”的行文;
超過能力范圍的,我也會貪些小便宜,比如office我也會用破解版,word、excel、ppt我還能用wps代替一下,但是visio嘛......但是我不會把這種做法當做理所應當的事情,也不會因為你花錢買了正版,我沒花錢、但是繞過了正版的限制用到了相同的東西,然后“嘲笑你花了冤枉錢,看我沒花錢,多聰明”。
大家相親相愛的,好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