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一名幼兒園老師,很高興回答關于幼兒園的問答。
有沒有小朋友幼兒園三年都接回家午睡的?有的,題主這樣問是想要把自己的寶寶接回家嗎?
為什么要把孩子接回家呢?
一、家里有人看小孩。
很多媽媽到了孩子上幼兒園的時候會找份工作上,中午沒時間接送孩子就把孩子寄在學校,反之,有些寶寶在家都有專門的家長看的,他們一天除了照顧好寶寶就沒有其他的事情做了,所以一般會把孩子接回家照顧。

二、省錢。
中午寄餐的話像我們這邊縣城的每個月就要600,農村的每個月要200。很多家長為了省錢,就辛苦一點把孩子接回家。
三、孩子接回家可以得到更好的照顧。
很多家長覺得寶寶在學校里面睡覺雖然一人一張床,但是每張床都是挨著的,寶寶睡覺時候與其他寶寶面對面吸氣、呼氣容易被傳染。特別是咳嗽。

四、擔心孩子在幼兒園里吃的不好,營養跟不上。
我們幼兒園中餐都吃的很好,葷素搭配。但是上次看了一個新聞真的是刷新了我對幼兒園中餐的認知。
時任學校總務處主任的龔秀娟利用職務便利,一年多時間貪污學生伙食費131萬元,相當于 每名學生每天8.5元的午餐費中有5元被克扣。一頓3.5元給孩子吃的都是什么?我們來看一下圖片。

這是給孩子吃的中餐嗎?真的是太沒良心了。哪里來的營養。
五、離家近、接送方便。
很多家長給寶寶上幼兒園首先是考慮上公立的,但是我們都知道公立的幼兒園沒那么好上的。所以只能選擇私立的。選擇私立的一般都是選擇離家近的,接送方便的。
六、孩子不睡午覺。
很多孩子沒有睡午覺的習慣,如果把孩子寄在學校里,其他小孩子睡著了,寶寶卻不睡覺寶寶也會不開心,最后搞的不喜歡來上幼兒園了。所以如果孩子沒有午睡習慣很多家長也是選擇接回家的。

七、孩子不喜歡在學校午睡。
有個別小孩子不喜歡在學校這種氛圍里午睡,所以強烈要求家長接回家。
有幾個家長就是這樣,平時很忙,但是沒辦法寶寶說不寄中餐 所以只能每天接回家午睡。
親要不要讓寶寶在幼兒園午睡一定是有原因的。看自己取舍。三年都帶回家午睡的也是有的。
關注我@幼兒園老師聊育兒 了解更多育兒小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