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本色道α無線在線觀看-在線高清免費-夸克網盤>)">
關于一本色道α無線在線觀看-在線高清免費-夸克網盤>
人到中年了孩子大的大了小的還在上幼兒園。兩孩子差了10來歲,大的上學還好小的上學一天都要隨時待命就怕老師打電話說生病了接回家。小的上學了每天兩回接送,還有星期天。想上班都找不到合適的,只能上零時工。沒錢的日子真不好過。如果兩孩差不多一起就帶出來了。早點生孩子和晚點生孩子差別是很大的。不過有錢人除外 ,普通人晚點壓力山大。
我個人觀點是早生寶寶比較好,應該說是在合適的年齡要寶寶比較好。
為了確保寶寶健康為前提的情況下 ,女人一般在25-28歲的時候生寶寶是最好的,這一時間段媽媽的卵子質量比較好。孕期也能夠給寶寶提供充足的營養。生的小寶寶較為身心健康和聰慧。
早生也有利于媽媽的身體調理,并且寶寶出現一些病癥的風險也比較低。以后帶孩子精力比較好,不吃力。
女性35歲以后所生子女中.除唐氏綜合征患兒明顯增加外.因骨盆和韌帶松弛性差.盆底和會陰彈性變小.分娩時難產發生率相對增高,危險是相當多的會對孩子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響,問題兒童的危險概率增加,也有可能出現流產問題,并且媽媽的妊娠反應也會比較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