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屬于早8晚5,周末雙休的。由于是摩羯座,總閑不下來。
我也有和你一樣的想法,總想找個兼職來做,不然空閑時間太多感覺很浪費。
由于不會開摩托車汽車,所以外賣騎手、跑滴滴就不用考慮了。
看到別人說夜市擺攤收入也是不錯的。我也想做,但是沒有那份勇氣,總是感覺一個人做不了,也不知道如何下手,況且如果遇上熟人也感覺不自在。
也有的人說發視頻收益不錯,最終因為職業關系,也因為個人形象關系,也是不能做。
前一段時間也做過微商,感覺天天復制粘貼發朋友圈沒有多大的意思(我是開了一個專做微商的微信號),而且公司天天灌雞湯,感覺自己進了傳銷似的。所以后來也是沒有做下去。
還有的人說做客服,我也嘗試過報名,但是因為條件不符合(招寶媽)而不成功。
以前做過發帖員,注冊網站賬號發帖做廣告,那時注冊不嚴格,幾乎用郵箱賬號就可以,沒有現在這么麻煩,還要綁定手機號碼之類的。所以當時做起來還是可以的。
后來做過網上修改作文,但是改作文一定要用電腦,后來由于不方便也沒做繼續做下去。
也做過題目解析員,就是學生做的題目,我們要做的就是告訴學生,分析為什么選這個答案。但是由于價錢便宜,而且有時候做起來感覺很累。所以也沒有堅持下去。
現在做的是寫文案,這個還是比較穩定的,手機就可以寫,有300字、500字的,只要三天內完成5篇就可以,這個幾乎沒什么難度,但是也是多勞多得。
還有就是頭條創作,感覺還挺靠譜的。之前一直有加入頭條創作的想法,但是一直不肯行動,8月份終于嘗試了。雖然到現在收入不怎么樣,但是總算是走出了第一步,而且也嘗到了頭條的魅力:文章沒展現量時的絕望,出現小爆款很多人關注評論點贊的興奮。
你有時間,可以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去做。有時候雖然別人說的有多好,但是還是要看是否適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