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限電了,你該怎樣生活?看到是限電拉閘的文章,我想大家都會考慮應對沒電的辦法解決照明問題。
現在人們到處都離不開電,比如汽車、公交等現在都改成電動的了。人們購物習慣了手機支付,手機用電就成了一個大問題,怎么解決這個問題,成了一個熱門話題。
我想手電筒,應急燈,蠟燭都是個人用電的首選,首先要保證的是家中的照明問題,如果是短時間的話,家里要備足幾塊大容量的充電寶,備幾個小巧的USB口的Led燈,可以配套使用以保證照明,再準備幾塊充電寶保證手機正常運轉,因為手機上也自帶手電照明。
其次就是最原始的辦法,多準備點蠟燭,讓家里有點亮光,就當是浪漫的燭光夜。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用家中的食用油,放上脫脂面做的燈芯,自制油燈,也能解決燃眉之急。如果家中有太陽能板的話就更好了,在陽光充足時儲備電能能發揮作用。我看有些玩房車的人都有電小二,那個也是不錯的辦法,多幾手方案準沒錯,我能想到的也就這些了。
感謝你到我的空間來做客,我是銀燕,銀燕空間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