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害羞傳媒滿18勿入在線觀看-不收費-BS影視>)">
關于含害羞傳媒滿18勿入在線觀看-不收費-BS影視>
沒有就業機會,自己繳社保,到了年齡能像有工作的人一樣領上退休金,給兒女減輕負擔,是件好事,這是國家給予的福利,有能力的人能繳就繳,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不存在“自己繳納社保的人,是聰明反被聰明誤”一說
所以呀。聰明人太多了,都等著不繳社保能拿養老金的那一天了。
肯定不是,有些人是想交沒有辦法交,看到別人可以就故意說這種話,說實話依靠國家來給自己養老比其他任何都可靠。
不交社保的話,問題也很嚴重,老了后沒有經濟來源,生病了藥費也是問題,不管聰明不聰明,社保費都要交
自己繳養老保險,不等到退休就掛了,只能退回個人賬號的錢,要賠本。所以繳養老保險有一定風險,這是所有投保人必須承擔的,不存在聰明或愚蠢的問題。如果活到八、九十歲,也不是土豪沒有養老金,靠孩子或其它人養老是不能想象的,還是繳養老保險吧!
請說一下你認為的聰明之處是什么?
自己交養老金的就是睹是否長壽,壽命只有超七十二周歲,才能回本,否則自己交與不交區別不大,當然壽命越長,越好。
繳納社保的好處是你生大病時有醫療保險,這個才是大頭,否則容易一夜回到解放前。當然近來國家政策越來越好,參加居保也能享受和醫保差不多的待遇,報銷也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