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20年的國慶節前后就一直胃疼,嚴重的時候吃什么吐什么,甚至是疼的無法入眠。當時正處于懷孕階段,期間也到幾個醫院問診,一直在產科和脾胃科之間轉。因為是孕婦,所以產科也不敢給我開藥,只是叫我去脾胃科問問能否做胃鏡檢查,到了脾胃科,醫生又說我是孕婦不可以做胃鏡[委屈][委屈]。就這樣,我度過了煎熬的四個月,直到2月4日胎兒剛足月就剖腹產了,開始兩天因為沒有吃什么東西,感覺胃確實舒服多了。因為要母乳喂養寶寶,所以想增加營養,就這樣胃又恢復了原樣,整日整夜的疼,感覺有點不對勁,我還跟我老公開玩笑說我可能是患胃癌了,我老公被我瞎的一夜沒睡著。2021年2月10日,正是我們這的縣人民醫院胃鏡科上班,我抓緊時間做了胃鏡,當時醫生就建議我前往大醫院復診。當天下午我們就聯系了醫生,第二天就住進了湘雅醫院。醫生建議我再做一次胃鏡,并取了活檢標本,結合縣級醫院的活檢標本,很快我們就拿到了活檢結果,當時我和我老公感覺天都要塌了,竟然是胃惡性腫瘤……,住院期間還做了各項血液檢查,竟然都在正常范圍之內,根據多項檢查結果,醫生建議我立即做部分胃切除手術。2月24日在湘雅醫院做的胃部切除手術,整個胃切除了三分之二,同時也取了三十一個標本,所幸的是只有一個標本上有癌細胞。從3月4日做第一次化療到八月份做的最后一次化療結束,整個人瘦了差不多三十斤,不過現在感覺挺好的了[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