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m豆m吳夢夢傳媒國產入口,成人限制觀看.百度網盤>)">
關于麻m豆m吳夢夢傳媒國產入口,成人限制觀看.百度網盤>
我覺得應該沒有問題的,現在恒大財富基本已經和投資者協商了兌付方式,銀行貸款這邊也傳出了延長還款時間,主要的就是供應商和合作方的錢怎么償還了,現在全部償還欠款肯定是不可能,供應商和合作方已經被綁到了恒大這條船上,逼死恒大也拿不到錢,只能是房抵債和延長還款時間然后繼續合作,最近傳出各地政府會介入恒大的項目,所以十月全面復工應該是問題不大。
許老板號召4千多位高層連夜開會,確保交樓,確保復工秩序,打雞血加油!好消息是抵債券,浙商信貸32億額度等等,壞消息好像要仲裁員了,搞不清套路,但愿能看到春暖花開的季節[點亮平安燈][點亮平安燈]
復工是生存下去的最佳方式,復工+自救,救援力量才可以事半功倍,坐等救援,餓都餓死了!房子蓋出來,賣出去,對于債權人就是希望。
本人看好恒大,雖然出現了危機,但是我相信恒大能化危為機的,通過這次危機,即教訓了恒大,也教訓了全國的房地產商!這正是中央調控的目的!至于恒大,如果了解一下就會發現,它不是一般的強大,只是全面開花的投資出了問題,一旦收宿便能渡過去的!鑒于此,我果斷出手了一套,并相信我的判斷沒錯!
我覺得,他們裁員縮減開支,理財也不基本解決,商票也就那樣了,銀行逼死它,別說利息,可能啥都沒有了
分紅這些本質都是來源于各種借貸,必須追繳!
財富到期不兌付,不遵守合同。要知道購買的人都是自己的員工和業主。如此失信自己的人使堡壘從里面爆雷了!這是許家印最臭的一步棋。他沒想到了為了一個月幾十億的錢讓他股市暴跌,銷售暴跌都不止幾千億。所以說信譽大于黃金。沒了信譽一事無成!
三個月內恒大的銷售直接降為0,沒有房子能賣的出才是重點,沒有現金流的企業。怎么能活
恒大汽車近半數員工十月已經被迫主動在家待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