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老梁來回答。
就這問題,那不是禿子頭上的虱子明擺的事嗎?美國痛恨不僅僅是蘇聯(lián),他痛恨的是所有一切有實力可以和他抗衡的國家。
而在哪個時間點上,蘇聯(lián)足夠的大,有資格擋著美國稱霸世界,進而禍禍全世界的進程。
說道這里估計有小伙伴要說了:“難道不是意識形態(tài)上的不同造成的原因嗎?”

意識形態(tài)?當然有這方面的原因,但這個原因只能排在后邊,或者拿出來說事,畢竟任何骯臟的想法,總得扯一面大旗給遮一下不是,一個冠冕堂皇可以說的下去的理由,總的有一個。
就如同當年,美國攻打伊拉克,給出的理由是:“哦!天哪!哦!上帝啊!有消息說他們有大規(guī)模殺傷性武器!哦!太可惡了!哦!世界怎么能容忍這樣反人類的事情發(fā)生!哦!我們要打他!”
于是伊拉克華麗麗的完蛋了,薩達姆被送上了絞索架,吊死了,薩達姆的兩個兒子也被美國人擊斃了。
美國人完勝,伊拉克民眾也認為美國人送給他們急需要的人權,自由和民主。
是的美國人說的人權,自由和民主其實現(xiàn)實化,就是手里花花綠綠的選票,當然交換必須是等價的,選票拿到了的同時,伊拉克人民還得到了另一個東西,那就是整天都在飛舞的炮彈,子彈和炸彈,還有餐桌上減少的食物 ,以及他們的坐在學校里學習的權利。
“哦!美國你說的大規(guī)模殺傷性武器呢?他在呢?能告訴我們一下下嗎?”
“不好意思!我們正在找!畢竟伊拉克很大的不是嗎?”
等待中!又一個等待中!
“找到了!”美國人拿著一管白色中摻雜著黑色,或者藍色的小顆粒
好吧,普京總是那個硬漢中不失幽默的那個人:“他不會是一管洗衣粉吧!”
好吧,洗不洗衣粉的咱丟一邊,但從這里,咱不難發(fā)現(xiàn)一個問題。
美國不是痛恨蘇聯(lián),他其實是痛恨所有能夠威脅到他霸權的國家。蘇聯(lián)是有實力,而伊拉克是有機會沒有實力。
所以大家伙就看到了蘇聯(lián)被顛覆解體了,畢竟硬來美國人也撐不住不是,別的不說蘇聯(lián)的核武器可不是擺設。
伊拉克呢?他們手里有石油,所以有機會,但沒有那個實力,結果伊拉克就換人了,整天打仗。大家伙應該聽過亂中取勝的成語,美國人愛死這個了。
其實遠的不說,就說咱。

這些年美國人針對咱還少嗎?疫情期間的無恥抹黑,到現(xiàn)在小編都看不明白美國人他們到底是戴不戴口罩,至于他們每天的死亡人數(shù),小編最開始的幾個月還是很緊張這事,但看到現(xiàn)在,麻木了,他們自己都不在乎,皇帝不急太監(jiān)急,咱上桿子著急干嘛呢?
小編的生活還要繼續(xù),我們的國家真?zhèn)ゴ螅苌钤谶@樣的土地上,太幸運了。
還有什么光刻機啥的?咱招惹美國人了嗎?不!沒有!只是因為我們的體量足夠的大,經(jīng)濟足夠的繁榮,威脅到了美國人,按照美國人自己的說法,中國人富足了,他們呢?
好像,中國人只配給他們打工,不能有幸福生活,不然就是冒犯了他們一樣。
沒道理啊!可在美國人看來這就是道理。
所以我們就看到了很多荒誕的言論,反智的調(diào)調(diào),看不明白,也不想看了,這比電視劇里頭的荒誕劇都荒謬,太扯了!
哎!其實所有的一切都是咱有那個實力,有那個能力了,被美國人懷疑威脅到了他霸權地位。
別的不說,當年世界老二的德國,世界老二的日本,那個沒有被美國人收拾過?
德國估計有些小伙伴不清楚,但日本總知道吧,日本人總是在說失去的二十年,失去的二十年。
咋失去的?還不是那一紙廣場協(xié)議嗎?廣場協(xié)議之前,日本人富的流油,他們甚至于能將整個華爾街給買下來,結果呢?算了,日本人已經(jīng)哭了。

其實被美國人搞垮的世界老二不止德國和日本,前前后后一共有五個,如今咱是第六個,但看樣子美國人啃不動了。有點硌牙!小樣!
論武力,咱陸軍打遍所有強勁對手,未嘗一敗,論武器,不能說第一吧,第二還成,就算不是第二,他第三也能撈得到吧,當年咱在朝鮮戰(zhàn)場上用萬國造打的他們,還打趴下了,論經(jīng)濟,呵呵!挑戰(zhàn)底線的澳大利亞在哭泣,什么鐵礦,什么紅酒,什么龍蝦,見鬼去吧!
哈哈!此處應該有掌聲的!
好家伙,這扯的似乎有點遠了,但這和題主的問題還是有聯(lián)系的,畢竟美國人的德性就一直沒有變過,后面的例子只是在證實美國人的這德性,還是沒跑的太偏不是。
那么還有其他的原因,讓美國人恨蘇聯(lián)嗎?

當然!這世界上的事,可不是單線的,他的根源問題有很多的。
美國人恨蘇聯(lián),因為美國人要掌控歐洲,畢竟沒有歐洲這幫子小弟的話,美國人也就是個架子,他的需要人去抬不是?
但歐洲也有自己的利益,他不可能事事都聽你美國人的,那咋整?
最好立這么一個對手擱哪里,讓歐洲感覺到了危險,那么歐洲沒那個能力獨立抗衡,就會選擇抱大腿,全世界就屬美國這根大腿最粗壯了,所以歐洲就得聽美國人的意見。
要知道二戰(zhàn)那會蘇聯(lián)人的鋼鐵洪流可不是蓋的,當年的德國人有多牛叉,咱都是知道的,結果蘇聯(lián)人不僅撐住了,還做到了反擊,這種反擊還是在德國人集中了大部分優(yōu)勢兵力去頂東線,剩下不滿編的,戰(zhàn)斗力差的都頂在西線。
您別驚訝,您都是被好萊塢的電影給耽誤了,實際上80%的德國人都死在了東線,西線僅僅是20%。
二戰(zhàn)輝煌戰(zhàn)果是通過好萊塢掉在了美國人的頭上,別的不說,敦刻爾克大撤退那明明是一場敗仗,結果呢?很悲壯的一次勝利。
好吧!
所以蘇聯(lián)人的實力,有這資格做美國人的敵人,美國人需要這么個敵人,嗯,就是這樣的。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里,喜歡的朋友加個關注,順手點個贊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