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無痛沒感覺順產多么疼。
我是前一天晚上破水在醫院呆了一晚上,第二天開始生的。
生產的早上先做了一個b超檢查了一下羊水的多少,然后判斷我是直接拋婦產還是順產。那時候測的羊水指數5,醫生問我順不順,我說順試試吧,然后就給我安排了催產針。
上午十點打上催產針,下午兩點檢查著我開了2.5指了,然后助產士問我要不要打無痛,我說打,她給我說了說費用以及注意事項之類的,然后就推我去打了無痛,我感覺打的時候也不痛,然后打完了只感覺酸脹,沒有疼痛的感覺了,我趕緊趁這個機會睡覺休息。
到了晚上七八點,開到七指以后就覺得疼了,我想讓助產士給我調高無痛計量,不過助產士說這樣宮鎖強度不夠,不能調高,然后讓我一直等。
到了十指全開,我的感覺就是非常想拉屎,然后一邊一邊拉,后面撕裂縫針也不疼,我感覺是帶著無痛的緣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