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論在什么年齡,本著自己的能力做點力所能及的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才會使人生有價值,若整天的無所事事,就等同廢人。
我這樣認為:人,不可以不吃飯不睡覺,但也不可以不運動。(當然,體力勞動者進行的體力勞動本身就是一種運動)
對于人類來講,有人說:物質第一,沒有物質便沒有生命;也有人說:生命第一,沒有生命便會失去一切。這兩種說法或許都有道理。擁有2000億資產的世界頂級富豪左暉50歲就因病去世了,2000億竟然買不回來一條生命,可以說,對我們每個人來講,生命確實是無價的,永遠是第一珍貴的。可以說,世上的一切除了自己的身體是屬于自己的,其它都不是自己的,唯有自己的身體才能陪伴自己終生。所以,我們每個人盡力珍惜并養護好自己的身體,讓身體保持健康,應該成為我們每個人一生的每一天的必修課。
我敬佩生命不息奮斗不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