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w傳w媒w少w婦入口眾樂樂/筆趣閣,免費高清>)">
關于91w傳w媒w少w婦入口眾樂樂/筆趣閣,免費高清>
華為年薪的先不說,國家先找你談話了。
好家伙,成千上百個人都研究不透的東西你給琢磨透徹了,這不得秘密接走安全保護一下。華為先不用去了,先去中科院把研究成果成果匯報一下,驗證真偽以后直接上獎章了,后半輩子是不用愁了。
你要能搞定光刻機。那國家都要把你保護起來。全球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能把光刻機技術完全掌握。哪怕是美國,他也只是掌握了百分之十左右。你一個人都比人家整個西方世界國家加起來都牛逼。先給你來個院士,再給你發個七一勛章。
答:你若說的是實話,國家會讓你成為世界首富。你若說的是慌話,你會成為世界上最窮的人。
所以,你要再慎重考慮一下:你到底說的是不是實話。然后再重新把話說一遍。你可要聽懂啊。
如果你搞定芯片和光刻機就不是華為給年薪了,你就是比大熊貓還珍貴萬倍的國寶級人物,國家會給你發年薪,安保達到國家級別,包括你的家人國家也會保護起來讓你后顧無憂,你們一家都是國家的大功臣,國家肯定不會虧待你們。
因為這個問題是個偽命題,也是一個偷換概念的題,根本就不可能,不存在。我國現在就掌握了設計,制造芯片光刻機的技術,但是制造所需要的配件原料在那里,現在最關鍵的是我們缺少制造光刻機,芯片所需要的高科技材料,為什么我們要彎道超車,另辟系徑,問題就在這里,所以我認為這是個偷換摡念的偽命題!假設你不僅掌控了技術,且能制造出來,就不是錢的事情了。一國家不會虧待你,二可以肯定你不會沒有底線,討論錢的事太少兒科了!你說呢?
華為或許會給你一美分!至于原因嘛,我說了,你別生氣!
如果你能把芯片和光刻機的技術完全掌握,那就至少說明一個簡單的問題,我們這個世界估計已經不需要芯片和光刻機了,那時候的芯片和光刻機仿佛田野里的野草一樣,遍地都是,基本上沒有任何價值!
那么,華為為什么要給你一美分呢?
這倒是個問題。
我是這么理解的,如果這種情況真的出現了,那就說明美國更需要你。美國的精神是撒謊,欺騙,偷竊,這非常符合你的風格?如果你愿意,這一美分算是獎勵,獎勵你去美國瞎折騰,美國一定歡迎你這樣的精英!
只是,屆時你去得了美國嗎?
這個問題很好回答,就沖你在沒有亮出真正實力之前,首先問給你的年薪是多少這一點,就能充分證明你根本不了解也不掌握芯片和光刻機的核心技術!
不信你看,凡稿田里飽滿成熟的稻穗都是沉甸甸的低著頭!哪有揚脖抬頭的?→黃粱美夢該醒醒了。
如果一個人能完全攻克光刻機和芯片,并且能夠完全運用到高品質芯片生產的話,年薪給一個億加股份不為過,因為如果你擁有這個能力,你完全可以注冊自己的公司,申請自己的專利,那么你身家達到幾千億一舉成為中國首富不是不可能的。目前還有一項技術就是我們的國產操作系統,比如鴻蒙,如果它能夠完全克服萬物互聯,可以隨時下載安裝并使用谷歌和安卓商店里面的所有應用的話,那比光刻機和芯片更有價值。因為這樣外國人就無法再卡我們的脖子了。
輪不到華為給你年薪了。國家會直接把你保護起來。要啥給啥,出門前呼后擁,或者為了你的安全,把你安置在可以抵御核攻擊的地下掩體,不能出門,不能打電話,以防暴露位置。或西方國家先找到你,給你巨額高薪和各種榮譽利誘你。如果利誘不成,會果斷干掉你!總之,這種事想想就行了,畢竟夢里啥都有。
[捂臉][捂臉][捂臉]你是國寶了,美國也會收買你,收買不成就暗殺你;當然,祖國會保護你全家,不是華為要給你多少錢,而是國家會給你所有待遇,祝你夢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