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個。
家里有輛途安,15年了,從今年開始一年兩檢,但我不打算換車。
主要是為了省錢,其次是沒有讓我特別滿意的新車。
在過去幾年里,最初看上了漢蘭達,但當(dāng)時無法接受店家的加價與傲慢,因而放棄。后來又覺得昂科旗不錯,但因為全系天窗,沒得選,故放棄。
其實我得感謝這幾個廠家,他們沒能做出讓我滿意的車,使我節(jié)省了至少30多萬塊錢。
之所以這么說,是因為,我和家人們平日都不開車,家里有倆車都處于半閑置狀態(tài)。也就是說,換車只是好奇性消費,至多解決了審美疲勞,絕不是什么剛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