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兄弟,你飄得很厲害。
不要說30比0,把數字翻2倍可以踢出來,業余球隊和職業球隊本身就存在巨大鴻溝,
還業余球隊VS皇馬,還認真踢?開玩笑么?相當于一群大學生踢幼兒園啊,要進多少就有多少那種。

無論是技術、體力、配合、意志上業余球隊和皇馬都是天淵之別啊,基本上來說,只要你一開球,皇馬認真提踢,你業余球隊連球都傳不了幾次就會被皇馬斷下,接下來皇馬表演時間,一個球員就可以把你幾個隊友耍成狗,更不要說皇馬球員之間來幾個配合傳球,你防沒法防,跟沒法跟,在體力上皇馬不用半場就可以把業余球隊搞趴下。

甚至簡單說,只要皇馬拿到球,就可以把傳進你球門。
正式比賽中國足曾經輕松以19比0大勝過關島,關島那時就屬于業余球員組織而成,如果皇馬對陣關島,那起碼的得50比0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