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很正常,sUv車底盤高車也重,開起來坐姿和方向掌握力度都不如轎車舒適。最要命的,要始終猛踩油門才能較快速度行駛,這樣開起來會感覺身體很吃力。我一朋友,買的一輛長城型號sUv,每次開車都是我先到達目的地。問他,你這車怎么開的這么慢?…你還說我開的慢,我這一路幾乎都是用四擋行駛!朋友說到。四擋?一一為什么不用五擋行駛?我問他。一一我也想用五擋跑,可這一路都是緩坡道五擋掛不上去……這回答讓我無語了。問題是,我開的轎車這一路上一直都用五擋跑著,時不時還的減速行駛以免超速被罰款。
"> (星豆傳媒tv在線-網盤在線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