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ww.95590.cn進入網站#戰爭電影>)">
關于www.95590.cn進入網站#戰爭電影>
散戶炒股不會超過兩天,今天買了明天漲了就賣了。我有一只股票決定長期持有,結果怎樣呢?持有了整整一年,5.5元錢買的最高點是13.08元。為了信任所謂的價值投資,一直拿到現在跌回成本價而且連分紅也都虧進去了,所以在我大A長期持有也是神話故事,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掙錢了,第二天就樂呵呵的走了,套住了,能放十年。
我以前基本上是下午2點半左右買,隔天早上就賣,不管賺虧。現在資金多了,就選了幾個股,買三分之二倉,余下錢做丅,每天都做。
感謝誠邀
散戶一般持股多少天?
依個人而論,有的價值投資可能持股幾年,有的今天買明天賣,有的套住了可能幾年都持有,有的可能就幾天,有賺沒賺都跑!
我呢?有的今天買明天賣,有的持有幾天吧!看個股或買什么股啦!
當時買長安汽車和東方汽車,二個都盈利了!都持有快一個月左右呢?
還有金龍魚也是持有一個月了,從賺了2000多到最后的才賺了100多出來,還經常做t。
所以說,看情況而定。如果是優質股,基本面沒問題的,還是在低位買的,安心持有沒問題。如果是高位買的,還是建議有賺就跑。
任何股票高位了自然都要回調,沒有只跌不漲的股票,也沒有只漲不跌的股票。包括茅臺 比亞迪 寧德時代。。。。等等都一樣的!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溫馨提示: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最近幾年我幾乎“只買不炒”,買入一個股票.持有三年是常態。苦了券商了、幾乎掙不了我什么錢。頻繁出入是散戶虧損的一大原因,有了買入一個股票的理由、這些理由沒有質的變化前就一直拿著、無論漲跌不用動心、達到期望值再作打算。目前我半年前買入的股票已跌去23%、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半年后我能贏利而出.但是那時候不該退出而是作T+0了。
我這次操作的股票,從開始進去,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第一筆價格7.8左右,隨著價格反復,有4塊多,也有5塊多,6塊多都有,總投入200萬,平均價格5.6。
今天高點快16了(昨天高點已過16),還沒有到我目標價位,還會繼續持有,也許幾周,也許幾個月,也許幾年,不一定。
套住了可以當股東,解套了屁巔屁巔地就跑了。短則幾天,長則一輩子,沒有固定的天數。
這個散戶持股的時間,還真沒有辦法去一致。這也是股市最有魅力的地方。大家都知道買股票容易,賣股票很難。因為誰都無法預測到后面的最終價格價格,所以我說這個就是最有魅力的地方,人都喜歡探尋未知的事物,有的人手里本身就有某一支股票,任何為了做T。就又買了自己的這支股票,稍微漲點就賣了,這就等于這剛買的股票一天都沒有持有。還有就是今天買的股票,今天漲停板了,明天就賣了的也有,或者今天買的,明天漲停板,就賣掉了。具體持股多少天沒有硬性的規定,完全取決于你的真實想法,有的人手里的股票已經賺了很多了,還想再多賺點,人的目標是不斷變化的,賺了一萬想要是能賺一萬五就賣了,結果等到了一萬五的時候,又想到兩萬再賣了,欲望無止境。還有最后的一種情況,就是買了就套住了,反正就是在賠錢,舍不得賣了,賣了就等于虧了,就等吧,這個等的時間誰能說清楚是多少天,有的人是幾天,有的人是幾個月,有的人甚至是幾年。這個時間無法定。就看自己手里的股票了!是賺還是賠來定時間。
國內的散戶多數是持半年以上至二年左右,因為會操作短中線的人很少很少。T十0,T十1,T十7,T十19的模式操作法,就能淘汰很多人哦,而搞國外外匯的,都是賺幾個點就跑啦。而國內搞A股為T十0模式時一樣的,但目前還沒有T十0操作,所以都是放股都在半年以上。
我最長的持股時間是從2010年買入,在2014年7月加了一次倉,到2015年4月賣出。持股5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