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孫在幼兒園被欺負了,回家悶悶不樂,一看身上有傷,就問咋回事,說有同學欺負他,我女兒告訴老師了,老師告訴家長了,結果那個孩子的家長來了,替孩子陪個不是,走了,差點沒把我老閨女鼻子氣歪了,心想,賠不是有個屁用,你有這功夫不如好好教育你的孩子好好做人。原以為這事就這么過去了,結果第二天我外孫回來又被打了,我女兒知道后問我外孫,別人打你,你為何不還手?你的跆拳道白練了?我外孫說,你告訴我不允許隨便打人,怕打壞人家,我老閨女說,孩子,人家把你手綁上了?當你的安全受到威脅的時候,為何不反抗?我外孫聽完點點頭,走開了。第二天我外孫興高采烈的去上學了,結果到學校,那個喜歡打人的孩子,又沒事兒找事兒要揍我外孫,我外孫反應快,上去就是一電炮,結果可想而知,我老閨女高高興興的去給人家被打的孩子媽媽賠了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