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特種兵一》這部劇是我最喜歡的一部特種兵題材的電視劇,但是還會出現(xiàn)很多不合理的劇情,你們可以想想是吧,我們大家一起討論一下!
第一就是小影大學沒考上,結果去了部隊當了一名護士?我想說難道不經(jīng)過系統(tǒng)化的培訓,學習嗎?小莊是大學兵入伍,按理來說9月份進入學校,第二年7月初審,9月入伍,時間經(jīng)歷一年,也可能存在!
小莊還在偵察連,和特種兵進行對抗,苗連的部隊就全軍覆沒了?小莊扮演大學生,學生證,衣服難道還在演習背包里?演習區(qū)域還能讓別人進入?狗頭老高沒發(fā)現(xiàn),還給100元路費?小莊的迷彩和武器去哪了,后來怎么又有了?
在特種兵選拔,小莊走錯路了,還和大隊長閑聊釣魚,當時小莊的腳崴了,走了40公里可能性不大呀!(在后面衛(wèi)生員說鴕鳥每次五公里越野跑的最快),最主要的還把時間算的那么準確!
最大的不合理就是,你們第一次救得人長大了居然和小影一模一樣,如果是小影的 妹妹還有點可能,但是關鍵是一個陌生人,難道讓我們懷疑被戴了綠帽子?
這是小莊的回憶,通過自己的回憶挖掘自己深處的痛,最后回憶到那一幕,自己昏厥了,然后就感覺換了一個人,這是為什么?
這部劇是好劇,我最為喜歡 的一部,其他的特種兵系列,不建議看了!雖然有一點漏洞,我還是喜歡這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