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觀看戊戌人網站漫畫全集-在線強推~百度網盤>)">
關于在線觀看戊戌人網站漫畫全集-在線強推~百度網盤>
哥們,你也是打球的,自己啥水平心里沒點數嗎?別說湖人了,你就隨便找個省青年隊,都能打的你懷疑人生。我們以前校隊打聯賽,對方有一個球員是陜西省青年隊下來的,在場上那叫予取予求啊,他都不參與防守,我們學校進一個,他馬上照原樣還一個,你突一個他突一個,你進個三分他隨手就是一個三分,一米九多的大個子摘下板帶球推快攻一條龍上籃,場上九個人追不上。
就這還想打湖人?發燒燒迷糊了吧。
湖人隊能得多少分,取決于一共能打多少回合。可以確定的是,基本上每個回合他們都會得分,而幾秒鐘就能進行一個回合,所以具體湖人隊能夠的多少分,要看比賽的時間。
如果裁判嚴格執法,那么每個回合相信你們隊伍都會犯規,所以打不了多長時間,基本上你們都會被罰下去,所以比賽會很快結束。
不要小看頂尖職業運動員,NBA的球員是世界上籃球水平最高的運動員。可以看一下雷霆隊保羅,保羅曾經在國內做的一個活動,和我們水平很不錯的街球手玩球,一伸手就是搶斷,任你花活玩得再溜,在他面前一點作用都沒有,這就是頂尖運動員。
如果單純看比賽,會覺得他們沒什么了不起,也是運球運球,過人,挑籃,或是扣球,或是跳投等,覺得這些動作自己也能做出來,然而如果當真是你在場上,那么對方隨便哪一個球員,隨便就能搶斷你。如果算上對抗,他們是坦克,我們就是自行車,根本沒法比。
不要和別人的飯碗比,差距之大,超出你的想象。
限制到200分就別做夢了,到是有個辦法可以免費告訴你,不知道你能不能對上湖人。中場挑球開始,你們就采取犯規戰術,用不了幾個回合,你們五個人都犯滿畢業離場了,替補上來再犯規。他們靠罰球,你算算。NBA規則是六犯離場。單節犯規第五次就罰球。你可以讓對方罰球最多得4分。你隊友加替補9人讓隊友站罰球線是54次,2次全中就是108分。加你的4分112分。最高得分了。等所有人被罰下光,比賽也就終止了。比分也定格了。這個方法雖然有點慘烈,但保證湖人得分不可能超過200分。你們一定能贏。還有湖人霍華德罰球不咋滴,你們可以光找他犯規,估計比分會更低,砍鯊戰術。^_^
你們打CBA墊底隊都限制不到200分
湖人認真打,一次進攻應該只需要五秒!主力和替補差別不大,因為對手太次,說實話就是發展聯盟,也是五秒得分。湖人防,也是五秒,可以說,你們球發不發的出來都是問題,然后,發了球,基本上直接被搶斷,看過保羅,羅斯和吳悠單挑嗎,就是秒斷,業余選手的動作,在他們看來就是慢動作。五秒得兩分,五秒防守。然后根據時間算算吧,我數學不好,一場比賽40分鐘,十秒得兩分,一分鐘得十二分,十分鐘一百二十分,全場就是480分。犯規耽誤的時間和三分的出手互相抵消。認真打,得400分沒問題。
這么說吧,我初中高中都是籃球專業的,如果我這種有那么一丟丟基礎的業余選手和湖人打比賽,而且湖人認真打,不知道會輸多少分,但是如果他們出全力,我覺得200輕輕松松,以湖人現在季后賽的首發后場來看,業余隊球可能都發不出來,發球擺脫是一個技術動作的,以鐵林和波普的防守能力,全場緊逼或者領防就算球發出來了,能不能過半場都不知道,再說什么湖人拿球就犯規,沒用啊,如果是停表的規則,那犯規毫無意義,而且真打起來他們在沒有對抗的情況下(業余隊的身體和他們根本沒得比,約等于毫無對抗吧)他們的命中率應該非常嚇人,畢竟著名的沒有籃子的麥基和霍師傅平時訓練的時候三分比大部分業余愛好者都要準,而且還有運球這類,參考著名糙哥德拉蒙德打野球時候的運球,他們打我們業余愛好者就應該和我們打小學生或者幼兒園差不多吧,畢竟人家靠這個吃飯,而我們只是愛好
雖然不是特別懂球,但是上學時候打過球,大概有個判斷,而且我可以通過其他項目(游戲)職業和業余的標準來判斷一下。
結論就是200分內你們肯定沒戲,后邊加個0,興許人家虐膩歪了,或者是怕累個好歹的,你們可以完成。
200分,也就是一節50分,nba職業對抗,強度如季后賽的,單節某個明星球員,20分左右的,很多很多,他們每個球員面對你們都等于是超級巨星,五個超級巨星vs業余選手,你就是用腳指頭應該也能算的過來,拿50分他能有難么?
可能好多人區別不了職業和業余有多大差距,舉點游戲的例子,比如拳皇97,河池肯定算職業了,我應該就算業余里也打的不錯的,他單手打的不太認真,差距都很明顯。打三國,曾經有水友點播和我同場互害,看過直播的應該都清楚,差距有多大。所以這個問題沒什么好糾結的,建議對面+個0,你們累死他們。
事實上,一你拿不到分,二你限制不住湖人,三你連犯規都犯不了。再說一個事實,你是個籃球天才,可能可以進校隊,校隊會被青年隊打爛,青年隊會被替補隊打爛,替補隊會被CBA打爛,CBA會被NBA打爛,你說你隔著多少個天才。
哥們!我負責任的告訴你絕對可以!甚至你和你的小伙伴們能把對手防的全場只能得20分。簡單說吧,根據規則。只要一方球隊棄權,裁判可以判罰0-20,所以無論如何湖人也只能得20分。
當然如果是真刀真槍的干一場,不是我吹。四節比賽如果對手認真防守,我都懷疑你們的球能不能打出來。能不能過半場。所以無論你們的業余水平多牛逼,除非能達到省體工隊這樣的級別。所以別說200分目測500分都有可能
不知道你們跟職業隊打過沒有,我曾經也愛好籃球,身高182,打控球后衛,拿排球可以扣籃,投射能力還不錯,結果有次打單位間的聯賽,對方請了職業球員幫打,雖然是職業,但也僅僅是板等級別或者抵毛巾級別,基本正式比賽很難上場,但是和我們打起來,那叫一個飛天遁地啊,我們基本很難發出球,更難過半場,曾經覺得打兩三個小時都不累,這次感覺每一分鐘都很漫長,對面跟我差不多體型的后衛,對抗時就像一塊大石頭,頂不住、推不動,上半場還沒打完,我們基本就放棄抵抗了,也沒力氣了,可想而知,比這只替補中的替補隊高好幾個層次的湖人隊,不是限不限制人家得多少分,而是用不了多久你們自己就陷入絕望了,人家也不會全力以赴跟你們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