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們,你們吃過狗肉嗎?對此你們怎能看待這個問題呢?
個人觀點;我不反對吃狗肉,
前提是那種合法養(yǎng)殖的肉狗,那是國家允許食用的,
但是應(yīng)該嚴(yán)厲打擊偷盜其他人養(yǎng)殖的狗。不管別人養(yǎng)殖是作為寵物還是商品食用
這是對別人私有財產(chǎn)掠奪,對那些喂養(yǎng)寵物狗的,嚴(yán)重傷害寵物主人的感情。
偷盜狗的多半使用有毒的飛針,或是一種迷藥,狗狗吃了,沒一會就上吐下瀉。身體僵直。要等半個小時才會恢復(fù)。但是偷盜者根本不會給它恢復(fù)時間。只要狗狗被迷倒。偷盜者基本就是上去就敲死。
這是真事。小時候我在老家看到過。偷盜者就在路邊丟一塊肉。等狗狗路過聞到。吃下去就遭殃。
小時候聽說一條成年土狗,可以賣100多元。冬天還很暢銷。這就給很多人不法牟利。
其實這事我也做過。小時候上網(wǎng)沒錢。
父母有錢也管的嚴(yán)。打一條土狗可以上好幾個通宵。可是當(dāng)狗狗倒地,準(zhǔn)備上去敲死的時候。下不去手。猶豫了一會。我就把它拖到菜地里,守一會。看它搖晃站起來走了。所以我認(rèn)為能這種事情的也得看人。
小時候還是吃過狗肉的。那時候感覺還是挺香的。吃的時候不知道是狗肉,還是自家爺爺養(yǎng)的看家狗。狗狗真的很乖,每次一回去。幾百米遠(yuǎn)我一聲吼。就往我這邊跑來。時間久了。狗狗也會老死。狗狗是自然老死。老一輩觀念不樣。現(xiàn)在的人肯定認(rèn)為死了就該埋了!
老一輩只要能吃都不會浪費的,所以我也沒指著或苦鬧,只是后來再也沒有吃過狗肉了!
那年冬天,特別冷。小鎮(zhèn)上一家人把自己狗狗殺了吃肉,活生生的吊死。
狗狗吊有10多分鐘,以為已經(jīng)死了,就放下來準(zhǔn)備處理。了一放下來,狗狗就對主人搖著尾巴。也許是它笨吧,根本不知道主人要吃它。旁邊就有人勸不要殺了。可最后還是沒有逃過被吃的命運。自己養(yǎng)的,難道就只為吃肉?反正我是到現(xiàn)在也不理解這種行為。
現(xiàn)在我家一條拉布拉多,一條泰迪。對于吃狗肉,我家沒有那個喜好,到現(xiàn)在,我也就吃一次而已
前幾年,也是冬天,我們在火鍋店吃火鍋,旁邊一桌客人拿出一包東西叫餐廳幫忙清洗一下,如果是狗肉我也不說什么。
可那是小奶狗,還是燙皮那種。端出來整個火鍋店都看向那桌客人。流露著莫名眼神。
對于吃狗肉你們有什么看法呢?自家的后死狗是埋還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