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被邀請回答,看了你的情況,證明你托管的地方還是安全的,不然你也不會邊上班,邊接送娃兒的!
而面對你家庭情況,你丈夫工作是夠你家目前花銷的,存款也有!雖說你工資不多,但兼顧家庭還是可以的!我建議就繼續托管吧,這樣你也可以工作!對于全職媽媽來說,有工作比沒工作好,第一,精神上不會那么多胡思亂想的事,一下婆婆介入咯,一下老公不管了,很多寶媽就是因太在乎一個家庭,所以也直接太在乎家里人的對待,從而問題重重!不做全職,至少思想沒那么復雜!第二,你有工作了,不管多與少,你至少在家庭里是有地位而言的,別人總說女人經濟獨立,權利就有!這話不假,現實就是如此!而工資多少,對于你目前家庭情況而言,不是最重要的,所以你有固定工作,可以放棄兼職,畢竟人一天時間有限,白天你上班,晚上最好全心帶孩子!這樣兩不誤,孩子最需要的是母親的陪伴!雖說這樣,你會覺得身體挺累的,但是你心里是滿足的,因為你一天是充足的!
在經濟上,不求太富,過得去的情況下,托管里安全性高下,建議你繼續工作吧!這樣的你也不會脫離社會!
反而托管那的安全性不高,建議你全職媽媽咯,畢竟我們奮斗的目的就是孩子,而孩子好,我們才能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