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其實,失戀時不管你是撕心裂肺的痛哭流滴,還是大放悲聲這都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失戀后的一蹶不振,絕望,失去自我,渾渾噩噩的精神狀態是最可怕的。
像你這種現象,已被愛情充分了頭腦,整個人的精神狀態已深深陷入愛河里不能自拔。
如果,像你這種糟糕,極度低落的精神狀態,不去及時做出改變調整,有可能會得最可怕的精神抑郁癥,后果特別嚴重……
無論是帥哥還是靚女,在現實社會里失戀都已是見怪不怪的,習以為常的事了,沒有必要那么痛苦糾結。
兩個人談戀愛的過程,就是兩個人相互了解的過程。如果雙方都感覺合得來那就是緣分,感覺兩個人彼此不適合就選擇分手,免得后患無窮,這對雙方都是個好事呀!
如果和不適合自己的人即使結婚,最終仍然是傷痕累累的選擇離婚。這豈不是雙方受傷害更大,帶來的痛苦更多嗎?
這樣早發現早分手,還有什么想不開的呢?愛是雙方的,既然不愛了,不要選擇一棵樹上去吊死呀!
世上適合你的好男女是大有人在呀!花香自有蜂蝶戀呀!
如果,你愛的無論是多情女還是無情郎,人家都如此對你絕情無意了,你還干嘛為一個薄情寡義的人那么痛苦不堪呀!
不知你是否想過,這個人,壓根或許就沒有把真愛投給你,是不是你自己太癡情了呢!
你應該醒悟吧!這就是在自虐內耗呀!
與其沉浸在失戀痛苦里,倒不如擦亮自己的眼睛,看清一個人的真實本質,吸取經驗教訓,重新開始自己的新的生活,重新找回自己的快樂感!
如果你感覺對這個人付出的感情太多了,這個人的無情對你的傷害打擊太大了,而你一下接受不了,因此傷心難過。
那么你應該從現在起,忘掉這個該忘掉的人,重新振作起來,找回當年活潑開朗的自己,自強,自立起來。你為這種人薄情寡義的人傷心痛苦是不值得的。
要好好生活,努力工作學習 自然就有更優秀更適合你的靚女,或帥哥追你。
這年代誰離開誰都能過,而且都會過得很好,只要自己有骨氣,有上進心,還怕什么呀!
你應該明白一個道理,如果緣分到了,你想甩就甩不掉,不屬于你的,無論你怎么撕心裂肺的苦苦追求,那都是徒勞無益,自虐。
要多為,生你養你的父母親想想吧!別讓她們在看到你傷心難過了樣子了……
去找你自己該做的事,多看書學習,相信自己,后面還有更好的另一半在等著你呢!
師友們!發表一下您的高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