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真像這個人說的一樣,美國人真的冒天下之大不韙,對俄羅斯動手,發動全面戰爭。
那么人類末日就真的要來臨了,各位做好準備,深挖洞,廣積糧,最好找到能抵御核彈攻擊的避難所,防毒面具,醫療用品,照明燈,打火機等生存物資備好。
因為美國人向全人類攤牌了,就是要毀滅人類,發動最后一次世界大戰。
這種情況,不是俄羅斯撐不撐得了一個月的問題,而是地球能否撐得過一個星期。
為什么這么說呢?
拿破侖當初進攻莫斯科,因為沒有飛機,沒有大炮,沒有御寒的棉衣,沒有運輸機,沒有火車,兵力直達不了莫斯科,導致失敗。
希特勒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也是因為科技水平不夠,兵力投送不行,閃電戰沒有發揮出優勢,被俄羅斯的縱深戰略拖垮,被俄羅斯的寒冬擊敗,最后失去了柏林。
而現在的美國,常規部隊投送,特種作戰,兵力運輸,定點清除,全球無死角兵力達到,只要愿意,無人機,F22,F31,民兵洲際導彈,B2轟炸機,還有各種各樣的常規兵力。
全都可以一天內達到莫斯科,三維立體作戰,地對空,空對地,海對空,空對海,海對地,地對海,圍著俄羅斯的美國軍事基地和盟友,都有能力短時間內投入到莫斯科作戰。
這就是最可怕的全面戰爭,不管雙方傷亡怎么樣?反正美國人絕對可以將兵力投送到指定位置,只是在不考慮任何損失的情況下。
現在的戰爭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戰二戰那樣,集團沖鋒,曠日持久,而是特種作戰,目標性非常強,斬首行動,無人機突防,網絡戰,病毒入侵,太空戰。
地域性的優勢已經蕩然無存,莫斯科的寒冷,西伯利亞的戰略縱深,已經失去了效果。
唯一能跟美國抗衡的絕對是俄羅斯的核導彈。
還有游弋在北冰洋的戰略核潛艇,飛翔在阿拉斯加的核轟炸機群,樹立在西伯利亞,北方四島的核導彈發射井。
美國兵力投送進入俄羅斯國土,所有核彈第一波攻擊將飛向美國各個大城市的軍事目標,歐洲美國盟友的軍事基地,日本的美軍基地,韓國的美軍基地,澳大利亞,加拿大,英國,以色列等等,全都不能幸免。
俄羅斯知道常規戰爭,絕非美國的對手,所以一定會第一時間拼個魚死網破。
這時候,美國的所有核彈投擲器,都將瞄準俄羅斯的目標。而作為大國的中國,也絕對會收到攻擊。
如果真是這樣,那么人類還沒有一萬年的文明將會毀于一旦。
地球的歷史繼恐龍滅絕之后,又再一次改寫。
所以說,一定要維護世界和平,俄羅斯一點都不弱,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它的核武庫就能毀滅全世界,美國人是絕對不會輕易動俄羅斯的。
如果真的動俄羅斯,那就是預示著,美國人已經執行了與地球文化同歸于盡的計劃。
最近新聞了報道,巴拿馬群島上的猴子已經進入了與人類相同的原始社會,他們學會了制造工具,鉆木取火。
如果我們人類真的因為核戰爭導致滅亡,那么這群巴拿馬群島的猴子,將會成為幸存者,將會成為地球的第二文明,開始它們上萬年的進化和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