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v次元游戲論壇。
王者榮耀里,擊殺別人是一種快樂,一種享受,但被別人擊殺,更是一種樂趣,今天就來看一看,那些英雄擊殺完你然后嘲諷你的話,讓你氣的七竅流血!
1殺神白起。每當他殺完一個人之后,就會說廢物兩個字,我就問你氣不氣?本來是能夠單殺他的,但是在防御塔下被打死,然后被他所擊殺。本身就很生氣,說你廢物,更生氣了!心態爆炸,有一次我在王者峽谷里追了白起一個地圖。最后被他殺了,一句廢物差點讓我把游戲卸了!
2狐貍妲己。這個是讓我最可恨的英雄,一個讓我非常喜歡,但又非常難受的英雄。本身一臉萌相,一個二一個三讓你黑屏。然后,嘲諷,你說你的主人在制造你時好像有偷工減料耶!心態爆炸,氣的吐血,真的是可恨啊!但是一個二就讓你崩潰,就問你怕不怕!
3橘子。這個神夢一刀,雖然說一口日語,但是做動漫的應該都知道。他殺完人說的酷妹就是抱歉的意思。這個很令人瘋狂的,如果你殺完人還對人說抱歉,那你殺他干嘛。百分百嘲諷,而且一個二然后一個大一個斬殺你就終結了。令人生氣雖然有的人聽不懂。。。
4夏侯惇。每殺一個人后,就會說哈哈,完勝。就問你氣不氣?有位移,有控制,有真傷,有法傷。還有護盾,還有吸血,我就問你能單殺他的人有幾個?
好了,我是v次元游戲論壇。喜歡就點個關注,歡迎點贊轉發收藏評論,我們下期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