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持國貨,但對于華為手機(jī)的定價確實(shí)不敢茍同。一共用過兩部華為手機(jī),慢慢感覺用不起了,又用了兩部榮耀手機(jī),兩部平板。也算對得起華為了。華為手機(jī)價格一路飆升的速度,原諒我跟不上了。
既然我們支持國貨,那么國貨是不是也該給我們國人一些回饋和國民待遇?蘋果手機(jī)國內(nèi)和國外一個價嗎?聯(lián)想筆記本那真的是回饋美國,同一款筆記本在美國要比國內(nèi)便宜一半。
億萬消費(fèi)者支持的國貨,卻在全世界一視同仁,我們支持的動力來自哪里?僅僅靠精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