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利率4.9%可靠馮?
咋一聽很驚喜,正為存銀行息低,而發愁呢。看個這個消息,仔細一想,又覚得不靠譜,也不安全。也不知是哪家銀約。
聽說,余額寶存款有年息四點多的,是不是那兒呢!
前幾天有點閑錢,兒子給存到了余額寶,年息4奌多,說實在的有點擔心,孩子說沒事,他都存好幾年了,啥事都沒有。
但我還是很保守,不敢多存,少存點試試。
現在投資渠道太少,大部分資金全在股市里,股票賣了,那么錢去哪里呢?銀行存款太低,又看不上眼,只能在股市里熬著。
設辦法,只打炒股,很少去銀行存錢了,感到很陌生,手里除了二張社保卡,股票開產卡,醫保卡,就沒有存款單。
這么,前幾天,一點閑錢又讓孩子動員,去了余額寶。
銀行利息雖少,但比較安全,能睡著覚了。其它的真不敢保證是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