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會,肯定會啊。可能一開始剛養的時候沒有太大的感情,更多的是出于責任,覺得把它帶回來了就應該要對它負責,做到應該要做的,責任大于感情。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感情更多一點。
兩個月把它帶回來,看著它一點點的長大,訓練它習慣,規范它的行為,真的付出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的。我養的是狗狗,真的是越來越懂事,隨著它們年紀的增長,真的會越來越懂人心,越來越喜歡他。它是我朋友,我的家人,我的孩子。不僅僅是我把它當作家里的一員。我父母也特別喜歡它的,很多朋友也通過我養狗改變了對狗不好的看法,我也因為養了寵物覺得生活更充實,世界更美好了,而主人也是寵物的全世界。
養狗,一定要定期打疫苗,出門牽繩,戴嘴套,收拾狗粑粑哦。我們一定要做一個文明的養犬人。
我是沒有翅膀的貓咪,歡迎大家評價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