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回答: 既然是問答題,也就出現了有問,必有答,而不是抬杠。世界上最好吃的肉是什么肉,要抬杠的話,人餓了,什么肉都好吃。而富有了,山珍海味都吃膩了,再吃什么肉也無有茲味了,這明顯是在抬杠,不值得一取。
俗語說的好,"天上的龍肉,地下的驢肉"。龍肉肯定沒人吃到,也不會有人吃到,在目前來說,龍是虛擬的,所以成了人們的向往了。而驢是真實的。我雖然在我國邊疆沒到過,不知道少數民族吃不吃。反正在我們山東,大家都知道有個東阿縣,東阿阿膠廠,既然阿膠是用驢皮做的,哪驢肉就得有一定客戶群。
而山東會做驢肉的當屬莒縣,莒南。莒南的驢肉館,他們在全國大部地區設有分號,以做工來說,還是拔的頭酬的,所以吃起來香而不膩,別有一番風味。
民間還有一種說法,″能吃飛禽四量,不吃豬肉半斤"。說的就是鳥類。在我國大多數野生鳥類,有很多珍禽受國家保護,所以不能亂吃。而人們最好解決辦法是養殖,如養野雞,鴿子,鵪鶉,和雞,鴨,鵝,等。當然這幾種鳥類,肉質當屬鴿子。因它個體適中,鵪鶉太小,其它的又太肥,所以養肉食鴿子最劃算,做工與炒雞又差不多,只要中火炒制,鴿骨在鍋中炒的沒有鞭炮聲,便停火片刻,就可出鍋。又是保鍵品,又是上好美味,誰都樂意品嘗。
可話又說回來,雖然這兩種肉很美味,但也得遵隨個人愛好口味而說的,也有身體當中不需要的,所忌會的。哪就沒這口福了。
我總結了一下。所為什么肉好吃,只要動物,禽類的活動量大,身體含微量脂肪,其肉質就不會差,做出的味道也就差不到哪里去,當然,廚藝也得算一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