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認為:禁止電動三、四輪車通行,這樣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有人說可以坐公交車,也可以騎共享單車。但是坐公交車,你又說老年人,搶了上班族的時間,送孩子上學也是這個點,和上班族的高峰時間剛好錯不開。騎共享單車老年人會掃碼嗎?騎個三輪車成了事了,請問一下你們誰家沒有學生?天氣馬上就要冷了,不能騎三,四電動車送孩子上學,老人與孩子都要受罪。不是嗎?禁止不是好辦法,該上牌照的上牌照,該考證的考證,應該怎么考,在哪里考,老人也想考證,路上看見交警心里就害怕,有了證上路也不用提心吊膽的了,這些都是問題。目前,重要的是多普及一下交通知識,使人們意識到交通違章的危害行。通過學習,提高人們的安全意識,才能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啰嗦了這么多,也不知道對也不對,請大家評論一下吧[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