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丶天美丶糖心丶果凍入口-進入/每日/在線>)">
關于91丶天美丶糖心丶果凍入口-進入/每日/在線>
不會推薦,但是同為資深米粉手持小米10u忍不住吐槽一下,當初跺腳七千塊買的旗艦想著有旗艦的體驗,唉真實一言難盡啊,可惜這么頂的配置了,特別是拍照體驗[打臉][打臉][打臉]
我買了3次小米手機,都是前戲滿滿,分別是小米note,小米9和小米10u,結果都是被坑,以后不會入小米的坑了。現在沒有值得購買的手機,等明年吧。
我也是米10至尊,個人覺得太厚了,別的沒有什么特別不喜歡的地方,就覺得微信比較卡,不怎么玩游戲,不評價。
華為不好說,沒用過華為旗艦機。魅族系統bug貌似也不少,反正pro6是勸退我了
我也是10U,先說下我的結論,如果是換安卓,888系列的旗艦就不用考慮了。
原因非常簡單,如果不玩游戲,體驗區別不大;如果玩游戲,888發熱太嚴重。
10U的拍照依然非常給力,放在現在的拍照排行,還能進個前15吧。
iphone的話,其實從屏幕到性能,13pro和max都基本很完美了,如果你能忍受IOS的前提下。
這手機還行。。。就是Type-C竟然是個閹割的,不支持HDMI輸出讓我很無愛。
我和你一樣,就是厚,其他的目前都還滿意,不打算最近換。換的話優先考慮小米,11u?
小米2S,小米6,小米8,紅米K20pro,小米10,紅米k30S紀念版,10U,10S,如果這幾款你都完美的躲過了那么你不要再入手小米手機了,因為你用了其它型號小米現在百分百是米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