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老了,有誰可憐你?我告訴你在我們這個世界上,如果你老了,最可憐心疼你的就是你的愛人,其次是兄弟姐妹。再有就是你的兒女了。
但是在我們這個世界上最心疼你的是你的父母。無論你有多老,如果你父母存在,你父母就會最可憐你。
如果你沒有父母了,那么在這個世界上最可憐你的人就是你的老伴兒了。但是如果你們感情不好,那么你的老伴兒也不會可憐你的。
那就剩下你的兄弟姐妹了,如果你們兄弟姐妹感情深,那么在這個世界上最可憐你的就是兄弟姐妹了,但是如果你們兄弟姐妹處的不好,處的都跟仇人似的,那么你的兄弟姐妹也不會可憐你的。
最后可憐你的就只能剩下你的兒女了,但是現在的孩子都啃老,沒有不啃老的,如果你作為父母,沒有給子女做出更大的貢獻,那么子女也會因為你的無能導致兒女過得不好,這樣兒女也會怨恨你的,所以兒女也不會可憐你的。
這樣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自己可憐你自己了。
朋友們認為說的對,請點贊,并點擊關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