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精產品二二三三區在線芒果天天看每日更新>)">
關于亞精產品二二三三區在線芒果天天看每日更新>
很正常啊,我以前國企中層,收入不低,現在退休了,幾千元的養老金,沒感覺什么啊。不上班了,和所有的退休老人一樣吃閑飯,幾千元夠吃飯就行,沒有什么落差。
以前八九千塊一個月的工資現在拿著四五千工資這種感覺就這樣的人知道,任何人都不知道,你說這樣回答是不是很正確?
對曾經的暴利單位如電業、石油、醫藥、煙草等行業來說,這是理性回歸;對自己來講,就是日子越來越難過;對底層的仇富者來講,就是打了土豪分了田地一樣!
是不是氣我,年青時下崗,沒有開資地方,自己交費退休開資才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