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穎莎在昨晚進行的中超聯賽中以3:0擊敗王藝迪,乒超積分反超王藝迪獲得第一,鎖定一個世乒賽直通名額,讓莎迷們興奮不已。這說明孫穎莎已經對新球拍已經適應了嗎?
答案是肯定的,孫穎莎自全運會開始就更換了新碳素球拍,擊球速度更快,技術進行改進,正反手實力更均衡,這段時間她單打只輸給了王藝迪、王曼昱等幾個人而已,換球拍的影響沒有宣傳的那么大,輸球的更主要原因是王藝迪、王曼昱都是實力強大的選手,輸贏很正常!
運動員都有狀態(tài)起伏,王藝迪、王曼昱戰(zhàn)勝孫穎莎還有以逸待勞的原因,孫穎莎、陳夢奧運會后太疲憊,曼昱、王藝迪則精力十足,孫穎莎連續(xù)輸球給王藝迪,肯定會總結經驗,尋求擊敗王藝迪的辦法!
從昨晚的比賽看,孫穎莎明顯準備更充分,第一局打了王藝迪6:0建立了明顯的優(yōu)勢,自己氣勢大漲,王藝迪自然被壓下去,縱然王藝迪第二局落后叫了暫停,但無濟于事,被孫穎莎3:0橫掃,王藝迪在比賽中搏殺失誤太多,輸輸不可避免!而孫穎莎隨著大量比賽的進行,對新球拍的性能早就掌握與熟練應用,只是贏王藝迪的原因之一!
至于決賽能否贏王曼昱,要看二人的臨場發(fā)揮,全運會決賽孫穎莎與王曼昱打的難分難解,以往比賽打的滿七局的很多,說明兩個人實力在伯仲之間,猜測沒有什么用,讓我們看明天的比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