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是現代金融的開山鼻祖,用紙印出來的,花花綠綠的票子,就能把全世界各國,辛苦生產出來的商品,換來,供美國人享用,這不明擺著就是“吸血鬼”的模式嗎?但是,美國幾十年來,絞盡腦汁搞出一套,讓地球人認可的套路,讓世人相信,美國人印鈔不是隨隨便便的,于是,就有了二黨惡斗,就有了“債務上限”,就有了“政府關門”的鬧劇。實質上是,美國印鈔多少,只有華爾街寡頭集團知道或說了算,美國人民都不知道,更何況是世界各國,更是不知道,反正美元是世界儲備流通貨幣,印鈔出來,就能吃遍天下,再通過演戲,讓世人覺得不敢多印,不能亂印,掩蓋吸血全世界人民的真相,才是美國的真把戲。
別替美國擔心了,“債務上限”,那就是演戲,美國政府關不關門,頂多是政府里工作人員的工資早發或晚發幾天的事。咬定青山不松口,吃定天下不回頭,才是美國的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