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了,給老公包餃子吃了。
生孩子之前我都不知道還有這個東西,后來還是有個親戚來串門,說這個東西留著做膠囊吃,或者直接剁餃子餡。
我當時大腦一片空白,這玩意還能這樣?感覺很恐怖。
晚上特意問了老公,他說這個營養價值很高的,古代有紫河車的說法,包青天里有個案子就是說的紫河車,不過電視劇里是比較殘忍的,恰恰說明這個東西真的有用。
然后我說給老公包餃子,他就同意了。
不過我沒有吃,感覺很惡心的感覺。
不過他說跟豬肉餡的餃子沒啥區別。
今天看到這個問題,才想起來。
現實中好像大部分人選擇做膠囊了,不過這個我感覺挺雞肋的吧,吃又不敢吃,扔了也確實可惜。
這個要還是不要還是取決于個人吧,各人有各人的用途。
敢吃當然好,這么好的東西為什么不要呢?
嬰兒在肚子里吸收營養全靠胎盤了,所以胎盤的營養價值非常高的,孕婦補充的營養,一部分進入嬰兒體內,另一部分就在胎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