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的內心還是希望信點什么?當儒釋道等都成了迷信后到底應該信點啥呢?
信科學?……似乎太高深!對于我們這些看科普讀物連字都認不全的人來說實在有些難……!
信養生?結果就是所有城市廣場都被大爺大媽侵占了后,兜里的棺材本又被“養身館騙光了……!
信風水玄學吧……?把好好的精裝修改成了毛坯房,到頭來毛用都木有。
最后只好信錢,因為只有信錢最管用!最實在!想買啥就買啥……!想吃啥,就吃啥?可是錢又弄到……!!!急死隔壁老王了啊!!!。
光著急沒用啊……聽說周易那玩應可以算卦,可以未卜先知,說不定就能算出來俺啥時候發財!啥時候成為首富!啥時候走桃花運……!是不是感腳很高大尚?能否發財還在其次,主要是啥時候“泛桃花”實在比較誘人啊……!于是乎俺就開始淆習易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