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你,我本人就是居住這里好幾年的中國人,第一,不靠導(dǎo)游生活,第二不靠中介維生!我告訴你的都是沒有個(gè)人利益的!看了幾個(gè)回答,我只能呵呵一下了。
直接買機(jī)票,訂酒店(到泰國以后,自己去找房子,很多,不需要懂泰語,有翻譯軟件)當(dāng)?shù)靥﹪擞泻芏嘧鲋薪榈模艺\實(shí)可靠!也不存在拿了錢就跑的問題。還有一個(gè)切記,泰國這邊中介收費(fèi),只收房東的,不收客人的,不要被忽悠了!沒有兩頭都收費(fèi)這么一說!簽證,旅游簽就可以,三個(gè)月出境然后再回來,一點(diǎn)問題沒有,根本不存在拒簽的可能性,千萬不要辦理所謂的留學(xué)簽證,除了你真的是來留學(xué)的。(當(dāng)然,簽證是真實(shí)的)移民局又不是傻子,尤其曼谷機(jī)場,就靠差這個(gè)撈油水呢!抓住了罰死你!我的朋友就經(jīng)歷過!
信不信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