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本周佳作.站長強推>)">
關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本周佳作.站長強推>
大連只要不刮風,肯定比北京暖和一些,畢竟緯度放在那,這海風有利有弊,夏天小風一吹,簡直爽死個銀!
大連比北京冷
應該是北京更冷!大連比北京更靠南,而且大連是海洋性氣候。
作為一個大連籍北漂,我覺得我有發言權。
簡單來說,北京過冬,里面保暖內衣,外面套棉外套,千元以上的長款羽絨服不可少。大連過冬,絕大部分的時候,保暖內衣加普通外套,短款羽絨服就行。
大連冷/大連和北京同樣15度/大連要是有北風/哪就是25度嘎嘎冷[呲牙]
這個問題不用懷疑,當然是北京冷?。
總體差不多。大連是風大,北京是干冷。
北京冷,大連緯度低而且環海
氣候學上北京冷,但大連風天多,有風的時候,大連體感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