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蘑菇傳媒18禁勿秘密入口 ~ 不收費(fèi)-WZ影視>)">
關(guān)于蘑菇傳媒18禁勿秘密入口 ~ 不收費(fèi)-WZ影視>
老子不養(yǎng)孩子,不能說不孝順。老子養(yǎng)兒子是做父親的應(yīng)盡義務(wù),也是不可抗拒的自然法則,與兒子養(yǎng)老子一樣,天經(jīng)地義
問題弄顛倒了。
當(dāng)今社會(huì)孝順與養(yǎng)兒子不掛鉤!
封建的舊社會(huì),用不孝有三無后為大來要挾子女。
建國后提倡男女平等,婦女能項(xiàng)半邊天,男人能做的事,女人同時(shí)都能做到,女兒同樣會(huì)孝順父母,為父母養(yǎng)老送終。我認(rèn)為不生兒子不算不孝順!
但是如果做丁克族,就算有點(diǎn)不孝,因?yàn)?/p>
滿足不了父母想享受,兒孫繞膝天論之樂的愿望!
傳統(tǒng)上講,不孝有三無后為大。
計(jì)劃生育施行一胎后沒辦法了。
提的什么奇葩問題?父親能“孝順”兒子嗎?提問者不是中國人吧?
不算
養(yǎng)兒子和對父母孝順不用劃等號(hào),是倆事兒呀!
老古話,不孝順,無后為大。
不算,頂多不負(fù)責(zé)任!
一個(gè)男人如果不養(yǎng)兒子,如果是客觀原因不能算不孝順;如果是主觀原因,貪圖享樂,那就算不孝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