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雨夜開車出去,心情肯定是很郁悶很壓抑的,或者說有那么一點點的絕望在里面,否則下雨的夜晚,我是絕對不會開車出去的。 雖然街上有路燈,有三三兩兩的行人撐傘從車窗外經過,可是這一切都讓我越發感覺孤獨。雨刷再怎么刷我的視線仍是那么模糊。車窗外滴滴答答的雨珠象我不愿流下的眼淚。 世界這么大,我是這么渺小。下雨的夜里,我該去哪里呢?我又能去哪里呢?總是聚精會神開車,從不開車聽歌的我,此時此刻最想聽的歌,只有陳百強的這首《一生何求》了。 那就讓單曲循環,陪我這一個孤寂的夜晚。一生何求 陳百強 冷暖那可憂 回頭多少個秋 尋遍了卻偏失去, 未盼卻在手 我得到沒有 沒法解釋得失錯漏 剛剛聽到望到便更改 不知哪里追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