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十年代的人們你們那時候有什么快樂事?謝邀。
記得那時侯最開心的不過是看露天電影,聽說放電影來村里后,有時激動的連晚飯都吃飽,提前搬個凳子送去拈地方,有時還畫個圈拈上生怕撈不著看。
過年哪,平時家困難,難得縫件新衣裳,唯有過年不管孬好也要縫件新的衣裳穿在身上美的開心沒法表達。
初中畢業后參加生產隊勞動,農閑時,生產隊搞些副業,我們開始學繡即墨花邊,繡上一百塊錢,便能開5塊錢的提成,每到發提成時可高興啦,打算著買點什么,可是手沒捂熱,老媽用錢買哥結婚準備東西,我也無話可說。
提起六七十年代的人們哪些往事,真的是,記得第一年下學在生產隊干活,就評為五好社員,發個大獎狀高興的來家就把它貼在墻上最上眼的地方你說單純不,現在想想就想笑。
我們村不算大,總共兩個生產隊,最多時90多戶人家,大隊就一部老式搖的哪種電話機,村民兵組織晚上輪班看電話機,也不知干一天活也不覺得累也不困,最多不超四個人一組,如果輪到自己真的挺開心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