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蘿w社w少w婦w入口視頻在線-第5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關于小蘿w社w少w婦w入口視頻在線-第5集在線觀看-UU影院>
發問者,你有休息日?村醫生不是人,是機器嗎?難道機器就是永動機嗎?沒有高質量的生命會有高質量的服務嗎?村醫生半條命能救出十條命嗎?這是我們黨所說的可持續發展嗎?
如果村級衛生室不是鄉鎮衛生院全責專門設置的,也就是說初村級醫生的酬薪太低,他需要同時種地或從事其他工作來補充家用的,肯定不可能全天候呆在衛生室。還有如果村級衛生室是專門設置的,但只有一個人,那人家按照勞動法也應該有休息日,或者出門購藥器材的行為,那這有什么不合適的!
他們也是人,也需要休息。
這問題問得合適嗎?
關幾天也不為過
村級衛生室星期天關門是正常的,村醫是人不是神,他們亦要休息。無倫何時,村醫不分晝夜,病人隨叫隨到,但是,他們并沒有享受國家待遇,只有一點少得可憐的做公共衛生預防保健工作的補貼,但這點補貼是要付出相當大的勞動才得到。村醫原則上是自負盈虧,業務好的村醫,一日三餐、養活家庭還可以,一但業務差的,就自生難保,就需要做農活補貼家用,所以,村醫星期天關門,或八小時外關門,都是情有可原的,不要用有編制的工作人員的作息來要求村鄉!